close
大概小云姊看我都不更新網誌就都這個給我寫一下吧....XD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有看過六人行吧!?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結束遊戲!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把水箱打開看看裡面有甚麼...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先用湯匙戳它看看會不會叫,如果真的會叫的話......我猜我也不敢吃了吧!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等我味覺壞掉的時候我就會吃咖哩了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拿來試穿一下!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那就繼續看吧~反正連續劇去下載就看的到了!XD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那也要我先看的懂上面的說明再說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我也不知道我加入支援有甚麼用....拿去警察局比較有用吧~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他怎麼可能偷走我最後一條內褲?從我身上扯下來嗎?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先拿相機拍下來,再拿尿布給唯唯穿上!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丟掉!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應該不會吧....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你說呢...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這是甚麼東西?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大概只能用它來偷東西吧~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胡先生和他的幕僚們

(不過既然我都拿到筆記本了,好像用那個比較快)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這是甚麼遊戲啊?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我應該不會為了喜歡的人去找幸運草吧....哪個男生會想要女朋友幫他找幸運草啊?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你不知道他都是用滾的前進的嗎....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忍心啊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那就小花好了,不過他應該看不到吧~
還有云欠,怡蒨,晏寧......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我也不知道ㄟ....
大概就跟一般人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