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早上的課又停了
老師很酷炫耶
開學到現在只上過ㄧ次課還有一次去美術館看展覽
其他課都停了...我懷疑我們有可以上完課的一天
媽的我可不想暑假還要留下來上課!

話題扯遠了
既然早上的課停了
那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坐車回家啦
結果我一開始想說先去問問看國光
因為國光可以直接到南投
但是國光號中午十二點就沒有優惠價了
原價是350優惠價是330
但是我去買票時明明就是十一點五十分
我就問他
他就說:...因為下一班車是十二點二十啊
我心裡面就很...+ooxx,想說是這樣算的喔﹦﹦

所以我就往統聯出發
因為想說統聯的優惠到下午五點
再說統聯搭到台中只要150(優惠)
雖然要加上換車的時間
可是在從台中坐到南投只要70
怎麼算都比較划算
於是我就到了統聯
我想說先問他到南投的票價是多少
他就說:370(挖靠~比國光還貴)
那我就說到中港轉運站呢(台中站)
他就說:220(非優惠價)
我就覺得很奇怪的問:ㄟ?不是到五點前都是150嗎?
他就冷冷的說:母親節前後都沒有優惠啊

媽的列
當下覺得商人利用大家的孝心來賺錢
很不爽
母親節大家會願意回去是因為要孝順媽媽啊
特地拿這個來作文章來賺錢
很機掰~(其實是我有點反應過度啦~XD)
anyway
我後來就回到國光去坐直達南投的車了
而且也因此買了來回票才630
只是我禁不住腦袋裡就在胡思亂想

例如我就覺得應該是要提倡大家回去過母親節而不是調漲車費讓人家不想回去
(雖然說也沒有人會因為車費被調漲就不回去了~只有我在忿忿不平吧~XD)
應該要把車費都降很低
然後外面物價都升很高
這樣讓大家都想要回家吃媽媽煮的菜
(這個人根本就在異想天開...XD)
後來啊
我又想到說
其實現在人越來越多對父母很好的
父親節母親節會回家過節
會送爸爸媽媽禮物
是因為經濟能力越來越好了吧
然後我就環顧四周要準備搭車的人
心裡面就冒出了這樣的念頭
大家還真有...閒錢益智啊!!!

ㄟ?
心裡面雖然有點覺得怪怪的
但是很順啊
對~大家都很有閒錢...益智...
想到這,就想說
「閒錢」很順沒錯...但是「益智」是什麼...
(請記住我以上都是在腦中發音,並沒有字體浮現)
然後我就自己很順的找到了解答
哎呀!是「閒錢意志」啦!

嗯...找到答案的我還很高興的再度在腦海裡多講幾次
大家都很有閒錢意志~~~

過了一陣子我才突然想起

其實是閒情逸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