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跟我同年...


小三~有個女孩名叫鄭惠中(沒綽號)~
當時 還是傻傻的我 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吧...

更別說 有勇氣去追人家~
而她~坐在我旁邊~有一次午休(都把外套蓋在頭上趴著睡)~
她把手伸進我外套的袖子~然後 牽住我的手~當時我ㄉ反應(喔買尬 點點點...)
之後 就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怎樣的~
有一天她說要到我家等她爸媽來接她~
就這樣...她爸媽跟我爸媽 這樣認識~也成為我們最忠實的客戶~
後來~小四要升上小五~她...轉學了 轉到森林小學(因為她爸媽是裡面的股東)~
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現在就讀:森林小學(高中部)



....台灣森林小學(高中部)應該只有全人吧........?
還是沙卡也有人叫鄭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