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五突然決定回全人去~
因為阿果剛好在台中,想說可以做他的車
可是他有約會會到很晚,我就到東海去逛街等他啦~(他在附近)

吃完豆子之後就要開始逛街囉~
剛往上走不久,瞄到路邊的廣告突然想到:對ㄟ~東海開了一家遊戲餐廳!
去吧!!

可是沒帶相機,所以用爛爛的手機和爛爛的技術照了一些相片給你們看啦~
我覺得這家遊戲餐廳很特別,不只有桌上遊戲....
很適合小朋友去~
而且老闆很有錢的樣子.....XD

名片
這是名片~就在東海七巷

門口
大門~我原本想照招牌,可是太亮了照不出來

DSC00024.JPG
大門進去的樣子
左轉是櫃台,右邊還有一整排座位和一整排包廂
左前方的就是遊戲啦~
這家店遊戲不是很多,比玩具餐廳的少,除了這櫃後面還有一櫃遊戲是屬於比較大型多人玩的

櫃台
櫃台+店員
他們店員都很活潑,很好相處~
前面是一些機器人機器狗,都可以拿下來玩

夾娃娃機
這個小夾娃娃機很可愛~
就放在大門進去右前方的桌子上,再過去還有做棉花糖的和爆米花機
老闆有在旁邊放一碗假錢幣,就可以投錢夾餅乾了!(可是很難夾~XD)

爆米花機
這就是爆米花機~還有棉花糖DIY,可是我要照相的時候已經被收起來了...
這些都可以自己去玩,不用另外花錢的

Wii
大門一進去右轉就是這個大電視加音響還有....
Wii~~
老闆真的是很大手筆啊~
唯唯一定很愛....

DSC00009.JPG
放夾娃娃機的桌子後面就是它啦~
後面也是座位,左邊有還有一個小空間

漫畫1
就是這個小空間~都是漫畫(還有一些小說)....
如果你不玩遊戲也是可以看書
我猜老闆之前可能是開漫畫店的吧~XD

遊戲櫃2
走道走到底左轉
第二櫃遊戲就在這裡,左前方是化妝室

DSC00005.JPG
從最後面往外照
我照相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人還滿多的~(包廂裡也有人)
左前方站著的人就是和我玩遊戲的人之一
話說我忘記照他們了~歹勢.....

包廂
包廂
感覺滿舒服的,適合5人以上

遊戲櫃1
第一個遊戲櫃
這次大部分都是玩這裡的,因為人少嘛~



好啦~要開始介紹我玩的遊戲啦....
我都選我沒完過的~
因為我一個人,所以店員就幫我問另一桌的情侶一起玩
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玩,滿有趣的!

YINSH
YINSH內容
YINSH
這是我去的時候那對情侶正在玩的
類似五子棋和黑白棋的綜合
是2人遊戲

Nodwick
Nodwick內容
Nodwick
拼身體的遊戲,有點像媽媽咪呀
可是是自己做自己的
這個很好玩~要比速度
要利用你的手牌拼出你的身體
可是你另外還要注意不要讓沙漏在你這裡漏完

SAN TA SI
SAN TA SI成品
SAN TA Si
蓋塔的,之前就想玩玩看了,不過這是2人遊戲
一人放一個圈圈(一定要和尺寸),最後看誰在外面的顏色多就贏
是一個還滿心機的遊戲

侍

算是中型的遊戲,適合2~4人玩
遊戲背景是日本,還不錯玩
滿平衡的遊戲

DaVinci code
達文西密碼
小遊戲
這次終於玩到這個了
基本上就是猜其他人的牌
最後牌沒被猜玩的人就贏了

後面兩個沒照到玩的樣子....
而且後來趕著要離開就沒照了~
我覺得這家很不錯,一定要去玩一次!
而且食物也不會很貴
飲料在50~70之間
餐點都是140,點餐飲料還可以折價
最低消費 30!
我那天點了一杯蔗香青奶茶,很好喝

我知道~
你們一定要問唯唯咧....
唯唯說他要跟阿嬤一起,所以沒有和我一起回全人
而且媽媽那天晚上跟格西帶他去吃小肥羊~
唯唯還真是很有口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